[凤凰测]东风标致408性能测试 稳健是主基调
2010年10月08日 08: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很多网友看中了标致车后都会问到底是买1.6L车型还是2.0L车型,试想如果1.6L动力足够,为什么标致和雪铁龙都一直没有放弃不能享受购置税优惠的2.0L发动机?当然,如果是日产丰田等技术较先进的1.6L车型,我们还是首先推荐小排量车型。在标致雪铁龙家族里,我们认为只有2.0L发动机才能满足多数用户对动力的需求,况且标致雪铁龙一向都把自己的车调校的富有运动感,若动力跟不上就真的对不起那套底盘悬挂了。

[凤凰测]东风标致408性能测试 稳健是主基调

相比标致雪铁龙车型常用的1.6L发动机,这台2.0L增加了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最大扭矩也有200牛米,除了宝马120i/320i上的那台2.0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略胜外,408在2.0L这个排量上站在了同价位合资车型的前面。所以即便是车身整备质量超过了1.4吨,我们也是可以对408实际的动力表现有所期待。

[凤凰测]东风标致408性能测试 稳健是主基调

[凤凰测]东风标致408性能测试 稳健是主基调

不过发动机的优势在变速箱就被相当程度的“抵消”了,408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408上,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款2010年的车型与多年前标致雪铁龙的车型上装备的同样的变速箱在调教上的不同,可以说标致已经在尽可能的把这台变速箱发挥到了极致,但限于物理和技术上的先天不足,这台变速箱依然会成为408的动力短板。


关于东风标致408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测]东风标致408性能测试 稳健是主基调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东风标致408 空间大万事足

[凤凰测]现代ix35性能测试 四驱系统形同虚设

[凤凰测]新款奇瑞A3测试 代步小车也有驾驶乐趣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