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
2010年12月03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油门踏板调校线性/低速表现强劲

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于中大型车,这也就意味着它与“运动”划清了界限,所以在驾驶凯尊的时候,我们也尽量的表现的像一个专职的司机。凯尊的油门踏板调校也更让容易让司机更加的“称职”,风琴式的油门踏板具备很高的韧性,线性的释放照顾到后排的尊贵客人,驾驶者可以很轻松的把凯尊驾驶的非常平稳。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

2.4L发动机在多数时间都被6速自动变速箱控制的很平顺,在低速情况下的动力响应积极,城市里驾驶不会感觉到动力上有任何的负担,只要驾驶者对凯尊足够熟悉,那种日系小车般“轻快”的驾驶也是很容易实现的。如果需要急加速,在D挡模式下深踩油门踏板,变速箱会迅速的降档加速,在这期间所需的时间对于中大型车驾驶者来说是完全够了,毕竟要考虑到后排的乘客感受。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

多数情况下,变速箱的手动模式是留给媒体性能测试时使用的,因为D挡已经足够使用,我们下面来揭晓凯尊的实际加速能力。在测试之前,轻按ESP按键便可部分关闭电子稳定系统,这时可以把凯尊的动力实力更好的发挥出来。控制发动机转速在2400转起步,凯尊的前轮出现了短暂的打滑,恢复完整的抓地力后,发动机又有了一次动力的爆发,这时加速力达到了最强,也可以说明凯尊还是偏重于低速下的性能表现。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2)

经过了9.43秒,凯尊的实际速度到了100公里/小时,这不仅比我们的预期要好很多,同时也超过了起亚官方给出的9.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4L排量的中大型车中算是非常快的速度。不过在实际驾驶中,我们也在封闭的测试场地试图将凯尊开的更快,但超过140公里/小时便可以明显觉察加速度已经衰减的比较多,继续加速就会有些吃力了。

相关报道:

[凤凰测]静态体验起亚凯尊 设计成熟/细节待提升

试驾进口起亚Cadenza凯尊 要内敛也要锋芒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将自信和活力融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