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5)
2009年08月13日 17:55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主案例]

外企白领王先生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5\)

我的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开了近5年,去年年初,我就打算换辆中级车,但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下半年开始,公司的业绩开始明显下滑,我的收入,与以前相比,也有了明显下降,对于换车的问题,我也更加谨慎,既要讲究外形、舒适性,更要考虑自己所能承受的经济压力,中级轿车外形大气、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但其排量大,油耗高,维修保养费用昂贵,购车后,自己要承受很大的经济压力,所以,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换车,等经济形势好点再说。

60%消费者:价格有点高看看再出手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5\)

在接受本次调查的近千名消费者中,60%以上的消费者表示,如今市面上大多数中级轿车的价格,集中在20万元左右,虽然一些车型的价格下探到了20万元以下,但这些车型大多为“裸”车,舒适性配置几乎为零,和同品牌的中级车相比,没有一点性价比优势,价格应该还有下降的空间。同时,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许多的厂家都在竞相推出一系列的新车型或改款车,包括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域、新马6等。对此,多数消费者表示,新车接二连三登场,中级车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消费者不敢轻举妄动,持币待购的现很严重。

[车主案例]

私营企业主张先生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5\)

最近,我准备买辆15-20万元的中级轿车,去了几家品牌4S店,看了近10款车型,但我发现,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中级车,基本都是“裸”车,舒适性的人性化配置,几乎没有,而其价格与同品牌的顶配中级车相比,都有很大差距。同时,朋友告诉我,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中级车将要上市,让我买车不要着急,多对比对比,不要轻举妄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明君 张海军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