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6)
2009年08月13日 17:55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0%消费者:按揭有点高算算没省啥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6\)

在本次调查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现象,近40%的消费者对中级车的信贷消费,非常不满,他们表示,如今的中级车市场,按揭政策还不够完善,利率太高,还款周期太短,这让他们在购车时,显得力不从心。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6\)

同时,消费者也表示,现在购买中级车,经销店能给出的优惠特别少,即使是送的礼包,也不能达到“物有所值”,部分车型不能提到现车,等待周期较长,这让他们不得不持观望态度,或退而求其次,选择中级车、SUVMPV[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车主案例]

自由职业者马先生

救市政策助推车市惊天大逆转 中级车身陷危局\(6\)

前段时间,我去4S店看车,逛了一上午,经过仔细对比,终于找到了一款自己满意的中级车,但一咨询销售人员,我所要购买的车型不仅没有一点优惠,而且提不到现车,至少都要等一个月的时间,当时,就打消了我购车的念头。后来,我又去其他几家4S店看了看,最终选择了一款同价位的MPV。

记者张海军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明君 张海军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