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与福特计划在印度扩大合作 销售低价位汽车
2010年10月25日 0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0月23日,长安汽车CEO张宝林表示,长安与福特正在洽谈扩大在印度的合作,双方正在考虑在印度销售所有种类的车型

张宝林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长安正在与福特洽谈利用福特的销售网络扩大印度市场,但未达成协议。双方正在考虑在印度销售所有种类的车型。

随着印度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汽车需求不断增加,继上汽之后,长安计划在印度扩张。印度政府预计,受益于人民收入增加及工作机会增加,截至2015年,印度汽车年销量将翻一番至300万辆。

此外,张宝林表示,福特与长安的合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但他拒绝透露长安与福特合作股权变动事宜。福特与马自达计划取消在中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分别于长安建立合作关系。

长安与福特尚未决定在印度销售长安的汽车还是福特的汽车。福特9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倍多,至7,925辆。

去年12月,上汽与通用于宣布,他们将在印度建立合资公司,销售低价位汽车。

相关报道:

重庆建年产40万台发动机厂 长安福特欲拆伙

沈英铨:长安福特未来至少引进4款新产品

对话何骏杰:长安福特未来有可能引入锐界平台

因ABS存隐患 长安福特召回近1.9万辆致胜/麦柯斯

长安福特 中国市场又一个引路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