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目标完成率整体偏低之原因探究
2010年08月16日 15:14盖世汽车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下调年销目标是车市对企业过快的产能扩充以及虚高的销售计划无法承载的一个信号反馈。在其之后,或公开宣布,或内部通告,自主车企下调今年的销售目标将成为一种群体性的“不良”反应,并借此重回理性发展轨道。

2010年中国车市高开低走,不断趋向疲弱的市场走势令一些年初雄心勃勃制定较高年销目标的整车企业显得有些猝不及防。欲借车市“高速”增长势头在今年实现“大跃进”的自主车企,上半年的完成率多少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根据乘联会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自主车企的平均完成率仅有40%(附表1),其中东风乘用车公司、力帆汽车以及长城汽车的上半年完成率分别仅为27.56%、26.29%和30.45%。据此,比亚迪的下调目标行为,在业内更多地被解读成自主车企难扛全年销售任务的爆破口。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车企面临销量目标“预警”

相关报道:

分网增销量 自主品牌进入渠道为王时代

东风裕隆项目获批 国有集团自主品牌模式出新

海外风光再现 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增长五成

品牌向上受挫 自主车企向何处去

多数自主品牌车企全年销量目标难完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盖世汽车研究院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