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
2010年08月31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油耗表现算是最大惊喜

在开始全面测试之前我们还是打算先带给大家一点惊喜,那就是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2.7升车型的油耗。原本以为2.1吨自重的新普拉多会让2.7升发动机比较吃力的“推着走”,从而导致较高的油耗。但现实情况是,这款车在城区驾驶并非乏力,相反低速的动力响应感觉比较够用,在北京市区综合道路行驶207.5公里后,共耗费25.44升93号汽油,算得百公里油耗仅为12.26升,完全是个令人惊喜的数字。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越野能力足够满足一般需求

新普拉多采用的是专业的非承载式车身和比较标准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利用托森限滑差速器硬连前后轴,最高实现29:71的前后动力分配比,虽比一般常见SUV越野功底要高很多,但因为没有四轮的限滑装置或是电子辅助系统,越野能力依然有限。不过普拉多的越野性要看4.0升VX车型,首先它的后桥装备了差速锁就足以说明其专业程度,加上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等,4.0VX才是真正的越野能手,有机会我们也会对4.0VX车型进行测试。2.7升新普拉多只是为了满足不同级别市场需求所诞生的入门级车型。下一页将是凤凰测对于丰田进口新普拉多2.7AT的越野测试。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2)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

丰田普拉多2700天津现车出售 价格优惠

横戈跃马 试驾进口丰田普拉多2.7

强悍也贴心 试驾一汽丰田普拉多4.0L V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