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7)
2010年08月31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了这么多,还是想为大家展示一款最真实的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2.7AT,可能多数人都会因为它的动力有限且没有装备专业的越野配置所放弃了它,但通过凤凰测的体验和测试,我们倒是觉得这款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相对较低的发动机功率调校是为了保证在某些地区使用劣质汽油能够正常运行;而4速自动变速箱也是为了可靠性考虑,同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不错的通过性让它脱离了“城市SUV”的范畴,算得上的专业SUV的入门产品。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7)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7)

正是“入门”二字,让新普拉多2.7车型拥有了相对合理的售价,考虑到这是一款原装进口车型,49.90万元的售价相比同级对手还是有优势的。如果你打算买一款50万元左右的硬派SUV车型,并不打算到极度恶劣的地方去撒欢,那新普拉多2.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要比普拉多的标杆车型4.0 VX便宜14万元,比顶配的4.0 VX NAVI整整便宜20万元,考虑到这些因素,2.7升新普拉多就是为了实现常人的“越野梦”而诞生的——在城市里驾驶很舒服、偶尔在非铺装路面行驶也可以应付自如,确实已经足够了。

[凤凰测]测试丰田新普拉多 实现常人的越野梦(7)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丰田新普拉多 完全为居家设计

丰田普拉多2700天津现车出售 价格优惠

横戈跃马 试驾进口丰田普拉多2.7

强悍也贴心 试驾一汽丰田普拉多4.0L V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