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1.4TSI车型定价并不高
2009年10月19日 14: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9日,新高尔夫结束了全球发现完美之旅后,于一汽大众的总部长春进行了正式的上市仪式。上市仪式后,凤凰网汽车独家专访了大众汽车中国总裁范安德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1.4TSI车型定价并不高

凤凰网汽车专访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

凤凰网汽车:新款高尔夫终于上市了,我们也注意到1.6L发动机车型和1.4TSI发动机车型价格差距很大,是否1.4TSI发动机配置确实需要这样的定价?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1.4TSI车型定价并不高

凤凰网汽车专访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

范安德:今天上市看到我们公布的价格,其中1.6L是入门级的,入门级有这样的定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应该算是非常不错了。但是您也看到,搭载1.4TSI发动机的价格比我们1.6L发动机价格要高,要知道1.4T发动机是一款非常特别而且在国际上获得很多奖项的机型,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扭矩达到220Nm,功率达到96kW,从数据可以看出,现在已经不能单纯按照排量来比较一款发动机,比如F1比赛中,发动机排量仅有1.8L(此处应为2.4L),但是功率却非常强大。

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1.4TSI车型定价并不高

凤凰网汽车专访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

如果要拿这款发动机跟其它竞争对手相比,不能与1.6L车型比,也不能与1.8升车型比,而是要与2.0L车型比较。这样比起来,我们的动力数据不输2.0L车型,而且燃油经济性要更好,跟2.0L车型比起来,1.4TSi车型定价并不高。

凤凰网汽车:虽然1.4TSi车型已经是一款运动型车,但是真正的车迷更关心的是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您能透露这款车的引进时间和价位吗?

范安德:高尔夫GTi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产品,我自己开这车,而且我送给我儿子的礼物也是这款车。这样一款产品价位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任何人都买得起,它的动力和操控感都是非常好的。虽然我已经不年轻了,但是当我开GTi的时候,我感觉我有着一颗年轻的心。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相关报道:

大众尚酷R新高尔夫R上市 售36.9-33.9万

11.88-16.68万元 第六代高尔夫正式上市

高尔夫6来了! 国内最强紧凑两厢车大对比

大众高尔夫R德国上市 起售价3.6万欧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