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宝马X1 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宝马X1 2014款xDrive28i 魅力依旧如初

配有陡坡缓降系统 砂石路面才是强项

作者:王天一 2014-12-26 08:53:18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上面的性能及操控评价中,宝马X1展现犹如轿车般的水平,但对于一款SUV车型,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也是不可缺少的,这方面X1的表现怎么样?我们下面就来揭晓。

宝马X1的坐姿不高,驾驶感觉也非常接近轿车,但为了和SUV的身份名符其实,其也拥有接近20厘米的最小离地间隙,所以通过一般的非铺装路面绝对没有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托底的发生。

X1拥有18度的接近角和21.5度的离去角,这甚至超过了一些号称可以越野的城市型SUV,所以面对角度颇大的陡坡,X1可以毫不费力的爬上去,当然这其中四驱系统也帮了大忙。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理论上可以主动的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这点完全不需要驾驶者来担心,并且反应速度也非常迅速。

但因为悬挂行程不足,爬坡对于X1来说并不是长项,砂石路面才是X1最擅长的路况。四驱系统可以维持正确的行驶轨迹,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允许车辆在砂石路面或是雪地上有些打滑,以利用动力加重心转移的方式进行一些小角度的甩尾或是漂移,以增加驾驶乐趣。陡坡缓降的加入则可以让驾驶员更从容的面对陡坡,刹车完全由电脑控制,我们只需要控制好方向即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