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宝马X1 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宝马X1 2014款xDrive28i 魅力依旧如初

多种车型供选择 即便入门级也完全够用

作者:王天一 2014-12-26 08:54:1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2014年6月6日,2014款宝马X1正式上市,10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5.90-43.60万元,在这10款车型中被分为四驱和两驱的产品,而它们都搭配了同一款2.0升的发动机,按照级别不同分别拥有3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值。

华晨宝马2014款BMW X1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sDrive18i 手动型 25.9
2014款 sDrive18i 时尚型 28.5
2014款 sDrive18i 领先型 31.9
2014款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
2014款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33.9
2014款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36.8
2014款 sDrive20i X设计套装 36.8
2014款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39.8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39.8
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43.6
制表:凤凰汽车

14款X1在动力方面是最大的变化,由之前的1.8升发动机升级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也随之升级至8速的版本(同时还保留了6速手动挡的车型),这对多数打算购买X1的消费者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消息。

华晨宝马新款BMW X1基本参数
  sDrive18i sDrive20i/xDrive20i xDrive28i
发动机 2.0T 156马力 直列4缸 2.0T 184马力 直列4缸 2.0T 245马力 直列4缸
变速箱 6速手动/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官方0-100加速(s) 9.1/9.7 7.7 6.5
长×宽×高(mm) 4484×1798×1577 4484×1798×1577 4484×1798×1577
轴距(mm) 2760 2760 2760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压缩比 10.0:1 10.0:1 10.0:1
排气量(mL) 1997 1997 1997
最大功率[kw(ps)/rpm] 115(156)/5000-6250 135(184)/5000-6250 180(245)/5000-6500
最大扭矩(N.m/rpm) 240/1259-4400 270/1250-4500 350/1250-480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变速器类型 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6/8 8 8
驱动方式 后轮驱动 后轮驱动/全轮驱动 全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电子式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方面,14款宝马X1共提供8款车身颜色,分别为冰河银、矿石灰、开士米银、马拉喀什棕色、宝石青、闪晶棕、墨尔本红、雪山白。内饰方面只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配色,但座椅颜色多达9种,甚至比车身颜色还多,这分别为墨灰色布料、墨灰色(红色/黑色 缝线)、黑色(合成皮)、米色(合成皮)、黑色真皮(灰色/红色 滚边)、珊瑚红(灰色/黑色 滚边)、珍珠贝白(橙色/黑色 滚边)、棕红色(灰色/深绿色 滚边)、黑色(灰色/棕色 滚边)。

轮毂方面,宝马X1根据车型不同共有四款样式,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另外低配车型还可以选装一种18英寸的样式。

宝马X1全系标配(sDrive18i 手动型)

宝马X1入门级车型(sDrive18i 手动型)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驾驶席正面和侧面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航轮胎、儿童座椅接口;行驶配置方面配备了行车电脑、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多媒体方面配备了单碟CD、USB/AUX接口;舒适性方面配置了手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全景天窗、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雨刷、铝合金轮毂。除了没有氙气头灯和自动空调,即便是入门级的X1车型配置也非常全面了。

宝马X1全系标配
安全 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驾驶席正面和侧面气囊、侧气帘
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航轮胎、儿童座椅接口
外观 全景天窗、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雨刷、铝合金轮毂
内饰 行车电脑、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
舒适 手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
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多媒体 单碟CD、USB/AUX接口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时尚型 vs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手动型 (差价:2.6万元)

sDrive18i 时尚型相比sDrive18i 手动型贵了2.6万元,最大的区别是更换了自动变速器,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上坡辅助,其他方面没有变化,对于选择自动挡车型的朋友,这是最经济的选择。

sDrive18i 时尚型与sDrive18i 手动型 配置差异
   sDrive18i 手动型 sDrive18i 时尚型
差价(元)   +26000
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自动变速器
上坡辅助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领先型 vs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时尚型 (差价:3.4万元)

sDrive18i 领先型相比sDrive18i 时尚型贵了3.4万元,配置方面也更加完善,增加了前泊车雷达、DVD播放器、车载硬盘、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导航系统、iDrive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真皮座椅、氙气头灯,可以说着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了。

sDrive18i 领先型与 sDrive18i 时尚型配置差异
  sDrive18i 时尚型 sDrive18i 领先型
差价(元)   +34000
前泊车雷达 -
DVD播放器 -
车载硬盘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导航系统 -
iDrive系统 -
双区自动空调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真皮座椅 -
氙气头灯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或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vs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领先型 (差价:2万元)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这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是一致的,价格也相同,只是搭配的套装不同。而相比sDrive18i 领先型在配置方面只是增加了定速巡航,在外观方面配备了运动或X设计套装,所以看上去更加运动或野性。如果消费者对于外观没有太多要求,其实sDrive18i 领先型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或sDrive18i X设计套装与sDrive18i 领先型 配置差异
  sDrive18i 领先型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差价(元)   +20000
定速巡航 -
运动设计套装 / X设计套装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20i X设计套装或宝马 X1 2014款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vs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或宝马 X1 2014款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差价:2.9万元)

其实从名字我们不难发现,sDrive20i车型最大的不同是换装了马力更大的2.0升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84马力,配置方面增加了换挡拨片、座椅加热,但省去了定速巡航。这两款车型适合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否则没有必须选择的必要。

sDrive20i X设计套装或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与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或sDrive18i X设计套装 配置差异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sDrive20i X设计套装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差价(元)   +29000
2.0升增压发动机 -
换挡拨片 -
座椅加热 -
定速巡航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或 宝马 X1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vs 宝马 X1 2014款 sDrive20i X设计套装或宝马 X1 2014款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差价:3万元)

xDrive20i车型最大不同是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所以通过能力更强。在配置方面也相应增加了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配置。如果消费者的用车环境比较恶略,例如东北或西北等地,是推荐这款车型。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或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与
sDrive20i X设计套装或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 装配置差异
  sDrive20i X设计套装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差价(元)   +30000
xDrive四驱系统 -
陡坡缓降系统 -
定速巡航 -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 X1 2014款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vs 宝马 X1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差价:3.8万元)

xDrive28i车型搭载了2.0升高功率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是X1车型中动力最强的车型。因为是旗舰车型,配置方面也十分全面,相比xDrive20i车型增加了方向盘加热、腰部支撑、随动转向头灯,虽说不是特别重要的配置,但会让X1的配置更加出众。

xDrive28i X设计套装与xDrive20i X设计套装 配置差异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差价(元)   +38000
2.0升高功率增压发动机 -
方向盘加热 -
腰部支撑 -
随动转向头灯 -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

如果仅从性价比来说, sDrive18i 领先型最适合大家购买,价格比较适中,配置也非常全面了,导航系统、双区空调、氙气头灯、全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所以这也是编辑我最为推荐的。当然如果喜欢四驱车型的朋友,那就只能选择xDrive20i车型,xDrive28i车型更适合米多的消费者,毕竟超过40万元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入门级的Q5了,他的空间更大,更有性价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