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品牌史盘点(5)
2009年11月02日 0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9年,福特汽车正式收购了沃尔沃的轿车业务,在2000年更创纪录地实现了422,100辆的销量,2002年令人期待已久的XC90[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SUV在底特律车展亮相,并被评为“2003年度卡车”。

福特汽车在2008年12月1日曾经发布公告,称将“考虑出售沃尔沃”。

10月28日福特确认吉利集团为沃尔沃公司首选竞购方,吉利即将与福特公司就收购的细节进行谈判。

沃尔沃品牌的代表车型有:S系列-S40[综述 图片 论坛], S70, S80[综述 图片 论坛], S90, V系列-V40, V70[综述 图片 论坛], V90和XC90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