樽本浩司:销售过1万辆关凯泽西有望国产
2010年07月07日 07:2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日,全新进口的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樽本浩司当日晚些时候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成都商报:作为比凯泽西先行进入中国的铃木进口车,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和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在成都销售不错,但售后服务方面,曾有消费者反映说配件会相对较慢,凯泽西是否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樽本浩司:进口车的确存在这样的一些问题,因为它受到的影响会是多方面的,我们一直在做努力。凯泽西的销量,将会比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高,这方面的问题不用太担心。

成都商报:凯泽西的在中国的重点推广区域将会有哪些地方?销售目标是多少?

樽本浩司:四川作为SUV销售较好的地区,也是凯泽西重点推广的区域之一。而凯泽西的销售目标,我希望是突破1万辆。在突破1万辆之后,我们也许将会考虑将车辆生产放到中国来,这样对降低生产成本、增加销量都有利。

成都商报:意思是凯泽西很可能将国产?国产后进口凯泽西还会销售吗?

樽本浩司:是的,但这必须看进口凯泽西的销售情况。国产后,我们希望的是全部国产,也就是说,我们将停止凯泽西的进口。

成都商报:那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会国产吗?

樽本浩司:凯泽西是轿车,与SUV是不同的车型,而两种车型不能兼用一个生产线,也就是要增加另外的投资生产线才能国产。目前还没有计划会让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国产。

相关报道:

铃木首款中级车凯泽西上市

未上市先召回 铃木凯泽西如何逢凶化吉

汽车召回新规严惩隐患 凯泽西撞上枪口?

铃木借凯泽西首次进军中高级车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松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