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北京现代朗动 定位更加细化(4)

2012年04月24日 0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题四:当朗动上市后,其将会与老款伊兰特和伊兰特·悦动形成三代同堂之势,它将会处于何等地位?

据悉,朗动将会在今年8月份在国内上市,上市之后,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将会面临三代同堂的局面,而这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其实并不少见,大众曾经制造出了很多次三代同堂的局面,而这在韩系车型中则为数不多。

[凤凰评车]北京现代朗动 定位更加细化

[凤凰评车]北京现代朗动 定位更加细化(4)

个人认为,当朗动上时候,老款伊兰特将会继续走低,甚至会出现退出一线城市的现象,而伊兰特·悦动则也会适时的降低自己的身份,为朗动腾出一定的市场空间,朗动则将会作为伊兰特车系中最为高端的车型出现在汽车市场上。

[凤凰评车]北京现代朗动 定位更加细化

除了面对三代同堂的局面外,朗动还要面临第八代索纳塔的挤压,现在市场上第八代索纳塔的价格已经达到14万至16万元,这也让朗动的最高配车型在定价方面有着一定的学问。不能高于第八代索纳塔最低配车型太多,那样的话就将会成为有价无市的车型;也不会过于便宜,那样的话厂家的成本和利润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凤凰评车]北京现代朗动 定位更加细化

所以,在我看来这款朗动的价格应该会在11万至16万元这个区间呢,其在现代汽车车型序列中的位置有些类似于速腾在大众车系中的地位,上有中级车,下有同级别入门级车型,更加明确的攻打细分市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北京现代 现代 朗动 伊兰特 车展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