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全新大众朗逸 造型配置升级(2)

2012年04月24日 0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题二:内饰会不会照搬速腾的设计?

其实全新朗逸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造型布局都与速腾、宝来等车型表现出了高度的一致。方向盘样式、仪表台线条、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中控台的造型等都能让人一眼认出来自于大众品牌。不过仔细看来,全新朗逸的内饰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很多调整的。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速腾的整体风格还是比较保守的,全黑内饰搭配中央贯穿左右的仿桃木面板,多少会有些压抑的感觉。全新朗逸在仪表台上应用了大面积的拉丝银色面板,让车内表现出了更多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全新朗逸的方向盘造型与速腾完全相同,合适的尺寸和真皮包裹带来了不错的操作体验。不过在功能方面就显得比较简单了,与速腾配备的功能全面的多功能方向盘形成了比较大的反差。毕竟朗逸与速腾在定位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全新朗逸的内饰用料中规中矩,样式上也略显简单,精简了水温表和油量表,改为在中央多功能显示屏中进行显示,中央显示屏所能提供能信息量也要比速腾少很多。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全新朗逸的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防炫目车内后视镜,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简约,与速腾相对科技含量更高的配备也存在一定的差距。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大众 上海大众 朗逸 全新朗逸 首发 车展 北京车展 2012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