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全新大众朗逸 造型配置升级(4)

2012年04月24日 0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题四:全新朗逸在配置上会有哪些升级?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朗逸如果仅仅在造型和内饰的设计方面有所调整,恐怕这一换代并不能完全被消费者所认可。当然,全新朗逸在配置方面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还是有不少提升的。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一键启动系统首次出现在了朗逸车系当中,启动按键设置在排档旁边,与迈腾的设计相似。而这一装备即使在顶配的速腾车型当中也还没有应用。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全新朗逸新增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功能,驾驶者可随时根据驾驶需要对大灯照射高度进行调节,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全新朗逸配车型中首次引入了RNS310多媒体娱乐系统,提供了影音播放、车载导航、蓝牙免提、倒车影像等功能,不仅提升了车辆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三段可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是此次首次出现在朗逸车系中的舒适性装备,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在刚进入车内时,暖风还不能及时供应,车内环境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座椅加热功能可以非常快速地让驾乘者感受到温暖,是一个非常实用、人性化的舒适性装备。

编辑总结:

全新朗逸的推出,不但改变了朗逸车型长时间没有真正意义上新款车型推出的现状,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的设计也让其更好地融入了大众车系,更年轻、更新潮的外观、内饰无疑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虽然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但在乘坐空间、舒适性及人性化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多提升,作为一款非常畅销车型的换代产品,如果配合合理的定价,势必会在紧凑级车型市场中占据更加有力的地位。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大众 上海大众 朗逸 全新朗逸 首发 车展 北京车展 2012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