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储备成瓶颈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款奔驰E级(4)
2009年07月24日 0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内饰方面,新款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与GLK[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理念大致相同,但是并不会跟奥迪车型系列如出一辙的内饰设计一样,奔驰车型的内饰设计还是大有不同,但是很容易上手。内饰有多种色调搭配可供选择,以桃木装饰为分界线,下方颜色选择多样。

动力储备成瓶颈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款奔驰E级(4)

优雅型浅色内饰

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内容丰富,与现款多款奔驰车型相同。方向盘下方装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换挡拨片,实际驾驶中,换挡速度表现不错,但是电脑干预太多,太明显,而且过密的齿比使得换挡提速并不明显。

动力储备成瓶颈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款奔驰E级(4)

方向盘下方各功能控制

动力储备成瓶颈 凤凰网汽车试驾新款奔驰E级(4)

车门是奔驰车型经典设计

方向盘下面可谓机关重重,奔驰将档位设计重新移回到怀档处,在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回归经典后,奔驰与之背道而驰。另一侧,上方时限速/定速巡航控制杆,比较容易掌握,而且显示也非常易读。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奔驰E级运抵长沙 售61.8万-66.8万

[独家]新款奔驰E级到店 银色有现车其他需预订

无处不经典,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设计史

新一代奔驰E级售价提前曝光 售61.8万起

全新奔驰E级 将于7月2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奔驰E级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54.36万起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全球累计销售1200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