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10)
2010年02月19日 10: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多弯的公路上,新A8会通过偶尔出现的转向过渡倾向向驾驶着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显然偏重后轮驱动的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让新A8更符合运动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要知道它的前辈车型,无论是前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的车型,过弯都显得极为笨拙。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10\)

选装的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可以通过细微的改变转向角度来调节车身动态,避免驾驶员做出的错误指向造成车辆失控的灾难性后果。此外,转向比可变的方向盘可以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增加车辆的灵活性。新A8的转向机可以通过接近100%的比例增大转向角度,在低速情况下方向盘回转总圈数才2.2圈,在狭窄的小路和停车场里车头对转向指令反应会更快,因此驾驭这辆超过5米长的大车并不会让人产生太多紧张感。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10\)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现,奥迪也允许驾驶员参与到车辆的动态控制当中,通过MMI可以调节奥迪的动态控制系统(audiDrive Select)驾驶员可以选择舒适,自动,运动或者是个性化四个模式,通过对发动机相应性,变速器换档速度和换档时机,空气悬挂的支撑力和硬度,以及方向盘的手感等多个分项来营造不同的汽车行驶性格。在个性化模式下,驾驶员还可以根据需要对某一项或者几项进项单独设定。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10\)

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选项目多 工作效果好

在这次试驾的比较颠簸的西班牙路面上,在个性化模式中把悬挂设置为舒适档,其它都选择运动模式,这样就在性能和舒适性间获得了很好的平衡。

相关报道:

售249.8万 奥迪A8旗舰型银色展车在店

奥迪A8停车场自燃 怀疑是线路老化所致

国内第一撞 奥迪新A8车祸-全铝车身被毁

气势磅礴 深度测试奥迪A8L 6.0 W12

长轴版明年引进 全新奥迪A8(D4)全解析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