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
2009年10月19日 18: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少在都市中久居的人,尤其是男人们,心中都有着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驾驶着爱车,用车轮去征服世界。不过,在SUV逐渐成为“郊游车”的今天,这样的激情正在被消磨着,忽视着。幸好,还有一些车一直在坚持——譬如路虎越野车,它始终保留着自己的“硬派”越野风格,也随时准备和车主们一起,去征服世界上最恶劣的路况。正值路虎61周年,其2010年三款新车即将正式在国内推出,近日我们也有幸对三款新车进行了试驾

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

路虎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路虎(Rover)的名字源自于北欧一个骁勇善战的海上民族。第一辆路虎的出厂至今已接近61年,它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越野车的代名词。有人说路虎就是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这种说法非常贴切地反映了路虎在越野界的声望。

三天时间里,我们先后试驾了三款全新的路虎览胜车款:“第四代发现”,览胜运动版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机型和览胜运动版5.0升V8机械增压车型,另外改进型的览胜运动版3.0升TDV6双涡轮柴油机型和览胜2010款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机型、3.0升TDV6双涡轮柴油机型也都在我们的试驾范围之列,如此功课十足的试驾安排,也在另外一个层面显示了路虎的诚意。

路虎第四代发现:

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

更多路虎发现4外观细节图片(组图)

“第四代发现”既保持了以往车型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型的前保险杠、线条更加流畅的车灯和前脸、精致的曲线,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共同提升了豪华感。新型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通风格栅,以适应新发动机的更大功率输出。由于采用了新颖的减阻缘使前轮周围前保险杠部分的气流顺畅通过,尽管保险杠更大,却能有效地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

更多路虎发现4内饰及空间图片(组图)

和五年前问世的发现3相比,最新出炉的发现4在外形上的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只有两处:一是前后车灯都采用了LED技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和炯炯有神;二是进气格栅,由原来复杂的三横条网状格栅简化为更流畅的双横条式。

相关专题:

路虎2010款全系上市

相关报道:

全面夺权 路虎明年将在华建立销售公司

路虎2010款全系登陆中国 旗下产品增至17款

路虎中国主打节油牌实施二氧化碳补偿计划

路虎2010年款全系车型10月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建华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