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3)
2009年10月19日 18: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2010款揽胜运动版:

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3\)

更多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图片(组图)

2010款揽胜运动版的新设计风格强调其最动感的路虎车型这一定位,刻画出动感十足、更加简洁、更富雕塑感的外观形象。在车辆前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成为技术闪亮点,受揽胜启发,采用互锁环车灯。车辆前部采用了新的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前部姿态更加精干、更具运动神韵。新的前保险杠与重新设计的前挡泥板勾勒出简约、富有雕塑感的形象,空气动力学效果更佳,车身姿态更低,运动感更加浓烈。

车侧采用了新的“两条式”LED转向灯和重新设计的二段式挡泥板通风孔,与车身同色的车门后视镜平添了另一道靓色。在车辆后部,受揽胜启发的组合尾灯灯装点出清新怡人后部视角,平滑而富有雕塑感的保险杠设计与前端的风格遥相呼应。

豪华的内饰环境

2010款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提升。车厢不但保持了其流行舒适的驾驶室感觉,还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更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内饰表面广泛使用了颜色更加多样化的皮革材料。为营造更强的运动气氛,色彩搭配采用了以深色衬托浅色窄条的风格,品种多样的天然木料装饰使配色效果更加异彩纷呈。

凤凰网试驾路虎2010款新车:尊贵与霸气\(组图\)\(3\)

更多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图片(组图)

全新的柔软的表面装饰采用平滑、简洁的设计,使用高档欧洲皮革缝制包覆。结构横梁横贯车厢,由天然木料支柱支撑。为增强内部空间的清爽感觉,表面的缝制减少了50%,所有缝制均被镀铬饰条包覆。标志性的卷帘式储物空间采用金属光泽表面处理。前后均采用包覆性更好、立体感更强的新款座椅,并采用了电动可调的座椅侧部支撑。白色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

相关报道:

全面夺权 路虎明年将在华建立销售公司

路虎2010款全系登陆中国 旗下产品增至17款

路虎中国主打节油牌实施二氧化碳补偿计划

路虎2010年款全系车型10月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建华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