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车展焦点新车杀伤力分析(4)
2010年04月27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紧凑型车: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颠覆指数:★★★

欲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车展焦点新车杀伤力分析\(4\)

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和丰厚的利润,让紧凑型车市场成为众厂家的必争之地。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以造SUV、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

欲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车展焦点新车杀伤力分析\(4\)

符合国人审美的中庸外形,让腾翼C30很容易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4452mm、1750mm、1480mm长宽高和2610mm轴距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更是中国消费者所喜欢和看重的。有了上述两项硬件条件做保证,腾翼C30也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欲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车展焦点新车杀伤力分析\(4\)

已经用在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的1.5升VVT全铝发动机,是消费者所熟悉的一款产品。其77kw、138Nm的最大功率、扭矩虽然算不上充沛,但应对紧凑型车的日常代步需要不是问题。5速手动与CVT的变速箱组合,保证了腾翼C30在动力系统技术含量方面不输给同级别竞争对手。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它可以基本满足家用车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欲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车展焦点新车杀伤力分析\(4\)

价格亲民是长城汽车一贯的市场策略,在腾翼C30的定价上,它应该还会延续这种思路。参照炫丽5.89万元的起步售价,腾翼C30 1.5L车型的价格门槛极有可能定在6.5万元左右,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RIO千里马等韩系小型车,将是它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腾翼C30月销量超过4000辆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更多长城腾翼C30车展实拍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福田汽车携低碳军团点燃北京车展绿色激情

最火爆车模兽兽拔头筹 北京车展车模十宗"最"(图)

上海车展明春举办规模略超今年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涉2010重大召回展车一览 被召回还敢来

展现最大实力 汇8款北京车展自主概念车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