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詹夏来:从舵手到“教父”的汽车冒险家(2)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骆予
2013年07月14日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骆予

作者:骆予

核心提示:进入2011年以后,詹夏来的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安徽省经济发展中,汽车只是其中一个方面。与当年华晨祁玉民不同的是,詹夏来对汽车的激情没有坚持下去,在奇瑞发展最为鼎盛时期急流勇退,继续在政界驰骋,却正好留给我们一个他与汽车的传奇故事。

精彩语录:

1、百姓痛苦感同身受!

2、我们还没有到四零年、四一年的‘相持阶段’,还是三八、三九年,‘敌强我弱’;什么时候产品质量和跨国公司接近了,技术赶上去了,那才靠近四二、四三年的‘战略反攻阶段’了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标签: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予善观车

专栏作者:骆予

视媒体的批评为鞭策,自我的批评为动力,做中国自主汽车产业的一颗螺丝钉,以汽车专栏评论员的角度,解读和传播车市杂谈。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