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3)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B馆

接下来,走到B馆,这里将会看到以《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故事原型作为设计理念的两款概念车,他们的精彩亮相将成为不容错过的看点。

天火,是普罗米修斯从上帝偷给人间的火种,也是动画片《变形金刚》中汽车人的基地。借此内涵,天火公司把其做成汽车设计师的家园,在家园里,为世界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作品。今年,长春天火公司将在长春车展展出两款概念电动轿车,来展示该公司在新能源技术和概念设计方面的优势,这两款车此前均未参加任何其他展会,为首次对外展示。

朱雀2009

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3)

朱雀2009,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纯电动休旅车,锂电池组,直流48V电机,一次充电8小时,连续行驶80公里,最高时速70Km/h。

设计思路来源于中国神话的“四象”,即“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今年首推“朱雀”,设计取其灵动、红火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旨在打造有中国特色的原创概念设计。也期望其产品化以后,能成为长春汽车城的一个独特代表。以后将连续开发“青龙”、“玄武”,参加以后的长春车展。

本车的布置方式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已申请专利。可双人前后乘坐,也可将后排座椅放倒,变为单人皮卡车,适合时尚人士外出旅行代步拉风。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