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22)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

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旗下的G系高性能运动产品,凭借上一代传奇车型G35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及专业媒体的一致赞誉。如今,全新G37双门跑车也已全面引入中国。其中,全新G37双门跑车将激情四溢的强劲动力寓于性感魅惑的诱人设计,辅之细腻、豪华的内饰工艺,锻造出一款摄人心魄的速度利器。而装备了全新动力心脏和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及09款G系轿车,不仅继续保证了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还凭借更强劲的动力、精雕细琢的工艺以及丰富高档的配置,在运动与奢华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G37双门跑车和09款G系轿车双剑合璧,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

战神GTR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先者,东风日产长春车展上可谓阵容鼎盛。在800平方米展台上,东风日产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新轩逸、骊威、骐达、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骏逸“梦八队”成员悉数到场,同时凝聚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综述 图片 论坛]也强势加盟,在长春车展上可谓群星闪耀,锋芒毕现。

在群星璀璨的豪华阵营中,首次公开亮相的新轩逸尤为引人注目。新轩逸秉承轩逸在技术、品质方面的优势,对目前家轿市场格外关注的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全车二十余处细节关注充分体现了“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家轿”的新标准。

同时,新轩逸针对消费者心理进行了精准解读,明确提出了“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倡导了全新的中级家轿消费观念,并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人性化装备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新轩逸的全新推出,不仅充分体现出东风日产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产品理念,同时,也将成为东风日产09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提升东风日产整个产品体系的竞争力,对中级车市场产生较大冲击。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