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14)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F馆

来到F馆,RD概念车、迈巴赫、凯迪拉克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会成为参观者浏览参观的首选。

标致中国两款新车

近日,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开展的长春国际车展上,标致中国将带来两款全新的车型与中国观众见面。

今年的长春车展被关注的程度远远超过往年,这与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得到国际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许标致中国正是注意到这一点,才会决定将新车上市安排至此。对于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在采访中梅野先生并没有透露其具体车型及配置,但他表示,在这两款新车中有一款是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且搭载了刚刚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奖”的1.6L涡轮直喷汽油发动机,而另一款车型在国外上市的时间也并不长。梅野先生还特别指出,此次两款新车一并上市与标致中国以往引进车型的速度相比无疑加快了许多,充分表明了标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据悉,在本次长春车展上标致将与东风标致携手以强大的阵容参展,在车展现场观众除了可以欣赏标致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还将一睹第五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冠军作品——RD概念车的风采。而不久前标致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一举夺得冠亚军的精彩瞬间也将在展台为您一一重现。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