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18)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25米或2.68米车内长度构成的宽敞空间,加上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个性:200多万种选装配备

在娱乐、通信和舒适性设备方面,迈巴赫轿车的标准配备包含了精明的驾驶员和乘客所需的一切:DVD播放器,TV接收器,冷藏箱,以及无绳电话(2只听筒)。这些众多的标准配备为个性化配置赋予了充足的空间,从而进一步发扬迈巴赫传奇轿车的传统。迈巴赫以其极为广泛的标准和选装配置,为消费者进行个性化设计和配置提供了200多万种不同的方法。为迈巴赫特制的众多高质量附件进一步扩展了个性化配置的范围,例如,定制行李组,纯银香槟酒杯,雪茄盒,以及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包。

迈巴赫消费者可将其私人标志印入内饰之中,可以选择六种色调的纳帕高级皮革,以及三种高级木材。迈巴赫消费者可以从17种色调的面漆中进行选择,而且也可以从中选择两色面漆,这是迈巴赫轿车的另一个特色。在为消费者的个人品位或需求定制技术装备时,迈巴赫提供二十多种选装设备,包括梅赛德斯在提高舒适性方面的专有创新成果,例如,DIS[综述 图片 论坛]TRONIC车距控制系统,KEYLESS GO电子钥匙,以及主动式座椅通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