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19)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发动机:无与伦比的输出功率和转矩

在12缸发动机的开发、建造和生产过程中,戴姆勒•克莱斯勒多年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专业技术,这在迈巴赫新款发动机中得到了充分体现。5.5升双涡轮增压器迈巴赫发动机的功率为405千瓦/550[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发动机在2300转/分钟的低转速时即可达到峰值转矩900牛顿米。因此,“12型”发动机确保了迈巴赫轿车能够轻松和自信地应对任何行驶条件。例如,迈巴赫57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2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安全:10个安全气囊增强乘客安全保护

除了精密的车身结构之外,迈巴赫轿车卓越的安全技术还包括十个安全气囊:两个前排乘客自适应安全气囊带有两级气体发生器,四个侧面安全气囊,车内两侧分别配有两个宽大的车窗安全气囊。迈巴赫轿车的座椅整合了三点式安全带,自动适配器,高性能安全带收紧器,以及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从而在任何座椅位置都始终能够提供充分的安全保护。在主动安全方面,迈巴赫轿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同时装备了中央控制器,两个高压蓄压器,以及两个液压装置。这意味着每辆迈巴赫轿车共有八个制动回路。迈巴赫轿车的前桥采用了内通风式制动盘,每个制动盘有两个制动钳,从而提供可靠的减速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