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汽博会——盘点镇馆之宝(7)
2009年07月10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008年,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221.57亿元,在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三,在商用车行业排名第一。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坚持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实现了快速发展,并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欧V、欧马可、MP-X蒙派克、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传奇、奥铃、萨普等十大产品品牌。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北京现代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被确定为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首都经济的龙头项目和示范工程。整车年生产能力为50万辆,目前拥有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途胜、SONATA领翔[综述 图片 论坛]、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ELANTRA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六个系列车型。北京现代自成立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140万辆。

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是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北京汽车系统内研发力量,联合北京地区高校、科研院所和汽车开发机构等16家单位,开展整车开发、前瞻性技术研究、基础理论和共性开发技术研究,构建多层次的自主创新体系,实现政、产、学、研、民和谐发展。目前已初步形成轿车和越野车两大乘用车平台开发能力,并以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为突破口,开展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等先进的共性关键技术研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璐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