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再易主 解密韩氏通用的246天(2)
2009年12月02日 14: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18日  通用汽车公司确认已与Koenigsegg集团就出售萨博汽车公司100%股份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独家]通用与Koenigsegg就出售萨博达成协议

资料图

柯尼塞格公司11月24日宣布,放弃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的计划。柯尼塞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冯•柯尼塞格发表声明说,在经过长达6个月的艰苦努力之后,仍不得不作出放弃收购萨博的决定,“我们感到痛惜”。韩德胜面对这一突变,表示“通用需要几天时间来评估形势,下周才能决定下一步如何走。”

凤凰点评:漫长繁冗的谈判导致了此次交易的流产,没想到,韩德胜决定的“下周”,竟然是他的黯然离席。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关于韩德胜离职事宜的声明

通用汽车将Merbanco剔除出收购萨博的名单

通用CEO韩德胜遭解雇 董事长惠塔克里暂时接任

通用CEO韩德胜辞职 或因与董事会意见不合

通用汽车CEO意外辞职董事长暂时兼任该职位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阳卉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