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再易主 解密韩氏通用的246天(5)
2009年12月02日 14: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3日 作为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首次来华。

 

韩德胜向公众公布了新通用成立90天后业务重振的阶段性成果,包括实现更具竞争力的运营模式、更精简的领导层结构,加强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GMC别克凯迪拉克)的建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的业务以及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接洽。

凤凰点评:这是通用宣告走出破产保护以及新通用汽车成立之后,韩德胜与中国媒体的首次公开露面。韩德胜的首次来华,足以证明未来中国市场在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中的重要角色。似乎也在证明一点,韩氏是挽救通用的功臣。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关于韩德胜离职事宜的声明

通用汽车将Merbanco剔除出收购萨博的名单

通用CEO韩德胜遭解雇 董事长惠塔克里暂时接任

通用CEO韩德胜辞职 或因与董事会意见不合

通用汽车CEO意外辞职董事长暂时兼任该职位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阳卉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