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再易主 解密韩氏通用的246天(4)
2009年12月02日 14: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9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与四川腾中重工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当天在底特律就通用旗下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

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正式签署收购悍马协议

悍马首席执行官金泰乐和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在签约后的合影

根据该协议,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腾中将设立一家投资公司来完成对悍马的收购,而腾中所需资金,也由原来的5亿美元缩水为1.5亿美元。

凤凰点评:悍马来华,神秘富豪与狂躁悍马的结合足足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直到今日,悍马出售仍未有显著进展。悍马来华,水落石不出。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关于韩德胜离职事宜的声明

通用汽车将Merbanco剔除出收购萨博的名单

通用CEO韩德胜遭解雇 董事长惠塔克里暂时接任

通用CEO韩德胜辞职 或因与董事会意见不合

通用汽车CEO意外辞职董事长暂时兼任该职位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阳卉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