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提升明显 海外试驾现代新索纳塔
2010年03月08日 1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之前索纳塔的静态测评中,我们认为索纳塔在造型设计和工艺质量上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完全不输给任何一线厂商的产品。但是一款车的好坏不能只坐进去看看,行驶表现,舒适性和油耗等指标必须要实地测试之后才能评论,对新款索纳塔的SE版本和Limited版本进行试驾之后,这次终于可以对这款车提出一个完整的结论。

综合素质提升明显 海外试驾现代新索纳塔

早在试驾之前,由于新索纳塔在静态体验中出色的表现,以及在新车的各项参数和规格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对这款车的行驶表现抱有很高的期待。在北国圣地亚哥的试驾过程中,发现这款现代品牌的新车的确不辱使命。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仅仅让现代在外形上的设计更偏向欧化,在产品素素质上同样也在像欧洲和日本的高手看齐。而试驾的两款车型:SE和Limited所具有的截然不同的性格更是表现出现代对不同喜好的消费者表现出来的“通吃”的豪情壮志。

海外试驾2011款全新索纳塔
试驾信息 美国 圣地亚哥 洲际公路/城市道路
试驾车型 索纳塔2.4 6AT SE 索纳塔2.4 6AT Limited
综合评价 ★★★★(两款车都得到4星评价 SE型动感突出 Limited舒适度更好)
优点 发动机效率高 油耗低 变速器换挡及时 底盘扎实 行驶状态良好
缺点 发动机平顺性一般 高转速噪音大 最高档加速能力弱 Limited价格高
动力表现 ★★★★ ★★★★
变速器 ★★★★ ★★★★
加速能力 ★★★★ ★★★★
操控性能 ★★★★ ★★★☆
行驶舒适性 ★★★★ ★★★★☆
价格/环保 ★★★★ ★★★☆
制表:凤凰网汽车  


点击回顾静态测评新款现代索纳塔:

综合素质提升明显 海外试驾现代新索纳塔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

现代汽车召回韩国和美国部分索纳塔汽车

综合性能超越凯美瑞 试驾全新现代索纳塔

2011款现代索纳塔召回不涉及中国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