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8)
2010年08月19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X1是一款跨界车型,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SUV、也可以看做是两厢性能小车等,由于在售车型比较丰富,适合的人群也会有所区别。首先我们要说的是,X1既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一代,也适合喜欢SUV感觉的女性用户:xDrive28i车型充足的动力和极限较高的四驱系统,配合优异的底盘悬挂,想要获得驾驶乐趣非常容易;xDrive25i车型相对xDrive28i合适的价格,力度较轻的方向盘和安全的四驱系统,非常适合喜欢SUV感觉的女性车主,毕竟X1车身紧凑,在城区代步比较容易驾驭;至于xDrive18i车型,可能就是想体验X1又不想花大价钱买xDrive28i的用户,价格是它的优势,不过没有了四驱系统,xDrive18i更像是一台加大码的318i。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8)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8)

从驾驶的角度说,X1 xDrive28i确实比较理想,很多体验过它的编辑都十分喜欢,但从乘坐的角度说,X1却不怎么“称职”了,因为这是一款完全照顾驾驶者的感受的车,车内的乘客不会因为这是一款跨界车型就可以获得更大乘坐空间或是更舒适的氛围,不过宝马的大部分车型都这个特点,我们也就见怪不怪了。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8)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独乐乐来自他 宝马X1xDrive28i深度评测

新一代宝马X3官图发布 有望2011年初引入国内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