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2010年08月19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的X系列从X6开始就成为了跨界车型的车系,X1正是X系在跨界车型中最大的补充。在X1甚至X6身上,消费者可以看到很多车型的影子,不过这种风格的演变也让车市中多了一些个性的车型,想要在SUV和轿车之间选择的消费者大可选择类似于X1这样的跨界车型。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X1来自宝马3系的平台,这个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所以在X1身上继承了很多3系的优秀基因——底盘、悬挂、转向等,在这些领域,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公认的“标杆”。即便是装备了四驱系统的X1,也是默认的动力分配中偏向后轮,毕竟3系后驱的优势不能说丢就丢,X1需要在操控水平上无限接近于3系,这样才会让喜欢轿车的操控感觉也惦记SUV风格的用户毫无顾忌的选择X1。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我们测试的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xDrive28i为X1在国内销售的顶级车型,装备了经典的L6直列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应对整备质量只有1.6吨的X1显得绰绰有余,所以本文将着重为大家介绍X1 xDrive28i在性能和操控上的表现。


关于宝马X1 xDrive28i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网汽车测试宝马X1 只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宝马X1 xDrive28i 兼具动感与精干

独乐乐来自他 宝马X1xDrive28i深度评测

新一代宝马X3官图发布 有望2011年初引入国内

宝马国产X1有望加长 与长轴版3系共线生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