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吉利将会更多参与高端车型的竞争
2009年04月22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主编陈红娟

 

嘉宾: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凤凰网汽车,今天是我们的车展特别节目轩辕道,我们很荣幸请到吉利的总裁杨健先生,我们看到吉利在本次车展上的耳目一新的感觉,吉利一共推出了14款车型?

 

嘉宾:我们这次一共22款整车,9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箱,这个22款整车的话,其中有6款是在今年要上市的,其他的话,是在陆陆续续的都会在2015年前上市,还有几款概念车,这个概念车也是通过这次车展,希望大家对我们的车提出意见,我们这次吉利展台有一个意见箱,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做出改变。

 

主持人:我们这次看到吉利有一款特别的产品小劳斯莱斯,这款产品受到大家的关注,李总也说这一款产品要卖100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这一款车什么时候投放到市场?

 

嘉宾:这一款车是通过这次车展展览吉利的造车能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一款车从造型到内饰都是很舒适。我们这个车子呢,以后正式生产我们还是要通过这次的车展来听听大家的意见。包括我们的外造型,内饰,以及对这个车价值的期望,我们都想通过这次车展做一个测试,现场我们都有一个意见箱,大家如果对我们这个车子比较钟爱或者比较喜爱的话,大家可以到现场投票。

 

主持人:我们现在投票的状况怎么样?

 

嘉宾:投票的筐子每天都是满满的,没有到现场看过的,只是在网上大家点击评论的话,都说这个车怎么山寨,怎么模仿,这种情绪比较多,到车子里面去看过的意见完全不一样,包括我们现在的一些领导,包括政府的领导和行业的专家,到现场看过和不看是两种感觉。所以我希望我们很多的网友有机会参加上海车展的话,一定到吉利的展台来看看,到底怎么样。

 

主持人:你的意思也就是说小劳斯莱斯确实代表了我们吉利最高的造车工艺可以这样讲吗?

 

嘉宾:对,大家都叫它小劳斯莱斯,我们叫吉利卓越,说像劳斯莱斯的话,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其实这个前脸的话呢,我们边上还有英国的出租车和我们这个卓越是放在隔壁的,其实这个脸跟这个脸是有关系的,既然大家对这个前脸这么有争议,有争议就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们会综合各种观念对吉利进行判断,同时还有很多我们关于前隔栅的设计,我们这个前脸作为我们吉利来讲不想做成跟某一款车子相似或者接近的意思,我们没有这个意思,在今后量产的时候,我们会拿出吉利自己的风格。看现在吉利已经上市的车子都已经克服了这个问题。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