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吉利将会更多参与高端车型的竞争(6)
2009年04月22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现在我们收购之后,我们反过来去评估您觉得这次收购是物超所值的吗?

 

嘉宾:应该是多方有利,首先DSI这个工厂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它的工艺各个方面沉淀下来非常有内涵,同样它的产品有后驱产品,也有前驱的产品,有六速,八速的变速箱,还有新的变速箱在研发,所以这些新的和旧的技术都有内涵,这个工厂如果吉利没有收购之前,他一个月就是六万台,要一个月六万台才能保证他一年的运行的,这个产品跟现在的吉利产品能够很容易的结合,我算了一下吉利有二十多款产品就可以直接用这个产品,它除了老客户以外,还有我们中国品牌,自主品牌这些企业也非常渴望用这样的变速箱。所以我们计划在中国还要建一个合资公司,DSI的这些高管非常赞同,或者把中国的这些比较便宜的零部件返销到澳大利亚,这样既提升了中国的变速箱,又可以使我们在中国就可以采购到各方面都比较好的变速箱。这样对DSI本身是比较好的方面,光吉利自身用就已经满足这个要求了,对他来说他不亏本所以就没有负面影响,以前一离子基本上就全部填满了,对我们来说是核心技术,对我们中国的行业来讲,我们中国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来研发变速自动箱甚至和国外做一个联合的变速自动箱的研发,真正要做成产品还是很早,我们现在立马有一个现成的变速箱给大家用,这个对中国的企业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对澳大利亚政府他们把已经超过八十多年的老品牌,他们还能继续独立运营,品牌保留,他们的就业等各个方面还能保留,不仅能够保留,我们计算用一两年把它恢复到以前鼎盛的时期,这个对当地政府来说是比较好的事情。很多澳大利亚的产品认为很多中国的企业到澳大利亚去买他们的矿产和资源,我们去不仅仅是买矿产和资源,我们是去买技术。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