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吉利将会更多参与高端车型的竞争(3)
2009年04月22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个还是和产业复兴政策相关的?

 

嘉宾:相关的,这个政策直接带来多少效果很难说,但是这个政策确实有帮助,让大家以前持币观望车的现象减少了,我们将来中国汽车的行业比其他行业都好过,吉利的话尤其比较好过。我们2008年上市公司的产销量完成得特别好,特别是我们的盈利情况增幅比较大,我们去年增幅比2007年增长了很多,这个在行业就是排在第一名。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年很多自主品牌企业都处在增量不增收的情况,我们现在盈利有没有提高?

 

嘉宾:今年的一季度跟去年一季度相比的话,比去年要好,我们今年是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这个完成有把握的。今年下半年吉利还有八、九款的产品投向市场,这八、九款都有新的增量,所以我们确保完成今年产销量25%的目标的话,我认为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