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吉利将会更多参与高端车型的竞争(7)
2009年04月22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对于跨国并购来讲,并不是双方吻合度的问题,而是国际化的管理,就是双龙收购这么大的困难,我们当初有没有什么准备?

 

嘉宾:管理一个公司,我觉得是充分授权和严格监管,这个其实是很重要,我我们只是给他们下达这个利润指标,产销量指标和各种的考核指标,和给他下预算指标,接下去的话至于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情。因为他们管理这个工厂比我们了解得更多,经验也更多,我们只是给他们下这个指标他能完成就是好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问就到此结束,在最后我们请杨总为我们凤凰汽车网说几句话?

 

嘉宾:祝凤凰网的网友能够继续支持吉利汽车,使我们吉利汽车发展更快,我们吉利汽车也会努力做得更好。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