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吉利将会更多参与高端车型的竞争(4)
2009年04月22日 14: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你一直对自主品牌销售非常有经验,我个人觉得有一个问题很重要,就是对自主品牌来讲,就是我们现在的自主品牌都是靠新品,不断的投入新品推动市场的发展,很少有车达到规模经济的情况,您怎么看?

 

嘉宾:每个企业的话,肯定都有主打的产品和不是主打的产品,既使每一款产品都很好的话,在市场竞争中都会变成有主有次,都会有这个区分的,所以我对这个产品的话,有一些产品销售很好,有一些产品销售不是很好的话,我觉得这个是市场上很正常的现象,比如像吉利的话,我们也是在搞研发,搞生产的过程中始终都想每一款产品都卖得很好,但是要做到的也很困难,要做到每一款车子至少要保证一定的量,我们说不能少于一个月五千台的量,只要做到这个量我们各个方面的成本,各个方面的销售啊等等,都会进入良性循环的阶段,如果做到几万台就更好了,所以这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的原则。

 

主持人:现在我们能在五千辆的车型有多少?

 

嘉宾:我们现在车子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在五千辆以上的,像熊猫刚刚投向市场,这个进步很快,上个月就三千多台,我想这个月的进步也比较快了,因为一个新产品毕竟给人家要有一个接受的过程,我想这个要达到五千台的话,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车展轩辕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