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4)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拉利599 GTO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4\)

Laboratorio Technologico 599XX概念车

法拉利599 GTO将会是倍受敬仰的法拉利车标GTO的重生,这是自从288 GTO在25年前结束量产前GTO名称的首度使用。

法拉利最近刚刚展示了源自于常规599 GTB Fiorano的新款Laboratorio Technologico 599XX概念车。目前关于法拉利599 GTO的消息还屈指可数,我们仅能从一些谍照上做一下分析。

下半年发布 法拉利599GTO赛道谍照曝光

外形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599 GTO与Laboratorio Technologico 599XX相似,但并不是完全一样。GTO版本有一个全新设计过的前保险杠,通风格栅以及轮毂。车身整体流线与腰线都保持了法拉利599系列一贯风格,尾部看上去比599XX更显翘起。

下半年发布 法拉利599GTO赛道谍照曝光

而新的车顶也格外引人注意,推测是由碳纤维制作,而后扰流板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得尾部显得更加简单,排气管也变成了每边两个,这点不同于599XX的两个。整体风格少了几分“浮夸”,多了几分“简约”。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