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5)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与Panamera设计非常相似,相信这也会成为新款保时捷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除了经典的五连环圆形仪表盘外,耀眼夺目的新配内饰则更能吸引眼球。档位附近的操作台上,控制的功能更多,而仪表板上则更简洁一些,只有一个8寸显示屏成为主要配置。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5\)

新卡宴内饰也将有明显的改变,设计上将受到Panamera轿车的很大影响。新款卡宴将配备与Panamera轿车相同的方向盘和高高的中控台,同时一排排的开关就位于挡杆和中控显示屏的两侧。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5\)

动力配置丰富是新卡宴的一大亮点。基本版卡宴将采用常规的汽油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升V6车型、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自然吸气式4.8升V8卡宴S及最大功率为5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8升V8卡宴涡轮增压车型。最终将有更多的车型加入保时捷产品线:搭载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75马力的卡宴S混合动力版和新的卡宴柴油版。新的2011款保时捷卡宴柴油发动机将搭载当前车型上所采用的相同240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5\)

卡宴四驱系统有所升级,保证了常规行驶中后轮可以分配到90%的动力,同时主动悬架系统和底盘将会更加适合运动,当然加装差速锁后越野能力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强劲。

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5\)

卡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SUV车型,从全新卡宴来看,更加运动化的卡宴似乎在回归保时捷的本色。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