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6)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

宝马X5首次发售的时间远在1999年,它的出现让人们接受了SUV也能拥有强大的灵活性和越野型的一惯看法。而2011款车型并非换代车型而是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动力方面,例如入门级车型sDrive30i被xDrive35i取代,而xDrive48i被xDrive50i取代。据悉,有望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是xDrive35i以及xDrive50i两款汽油版车型。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

2011款宝马X5外观变化不大,改动主要体现在前后的保险杠部分,升级后的X5采用了新款的类似X5 M的前保险杠,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小的升级,加装了一个扰流板。车身底部黑色装饰让X5显得肌肉感十足,侧面的空气进气口显得更具有运动感。此外,分置两侧的主动式双氙大灯和圆形雾灯位置更高,与双肾格栅位置也更近。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