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7)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奥迪A7路试谍照曝光 美国上市在即\(组图\)

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路试谍照

从A7 Sportback最新谍照中可以看出端倪,虽然全车都经过精心的伪装,但与之前的A7 Sportback概念车同出一辙,流畅的车身线条,长长的前鼻,没有夸张的尾部扰流板,相比较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具有更加贴地更加流畅的感觉。

2011奥迪A7路试谍照曝光 美国上市在即\(组图\)

奥迪A7将装备与A4、Q5相同的能量回收系统,发电机通过回收多余能量给电池充电,用于车内用电器。启动-停止系统在等红灯时会自动熄灭发动机。低阻尼轮胎也能降低油耗,且不会对性能带来任何损失。

2011奥迪A7路试谍照曝光 美国上市在即\(组图\)

奥迪A7 Sportback外观上与A5 Sportback相近

作为一款注重运动性能的高端车型,奥迪A7动力配备非常出色,包括一款3.0升的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TDI发动机能够减少90%有害物质排放。另外一款4.8L V8发动机亦在计划中,在其顶配性能版车型身上我们有望看到一款600马力的5.0L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据悉,顶级新款奥迪A7将配备800马力的TDI柴油发动机。此外,这款A7还将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奥迪A7在标准配置和中级配置车型上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而7速的DSG变速箱则只会出现在顶配的车型之中。该车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版本将全系搭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但在欧洲市场还特别推出一款带有奥迪新近研发的扭矩牵引系统的后轮驱动车型。

未来奥迪车型的悬挂系统中,空气弹簧或许会完全取代螺旋弹簧。至于在车辆内部的高科技配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奥迪A7预计将在今年的7月份推出,将为我们带来轿跑、软顶敞篷和标准四门版三款车型。奥迪汽车公司对于该车的全球年销量预期在四万辆。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