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7)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子的内饰部分的升级比较类似极简抽象派艺术的风格,驾驶座的位置,整体内室部分的布置以及装潢设计都和现行版本差不多。而行李箱空间则保持不变,把后排的座椅收起来,可以获得620升的空间;把所有的座椅都放平,最大容量可以达到1750升。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

在升级之后的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安全装备以及必要装备的菜单之中,宝马汽加上了主动型导航控制系统,停止&启动航线偏离报警装置和侧面监视器装置。当然,还包括了置顶显示器,适应性转向用车头灯,高光强辅助车灯,泊车距离控制装置以及带有鸟瞰功能的倒车后视镜。至于在安全方面,新款的宝马X5采用了前方和侧面的安全气囊确保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乘客的安全。结合各个座位上面的三段式自动安全带,安全带张紧装置,前排座椅保护头枕和安全带负荷限定装置,能够更加有效的保护乘客的安全。此外在车身的外部,新款的宝马汽车X5装备了适应性的刹车灯,零压力续行轮胎和轮胎问题监测装置。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

2011款宝马X5在动力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所有车型都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旗舰车型xDrive50i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xDrive35i搭载一款全新的N55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30d和xDrive40d搭载一款3.0L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2\)

与之相匹配的是宝马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带有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这款8速自动变速器在重量上与原有的6速变速器相仿,但更多的档位、更加合理的齿比、更快的换档时间以及更平顺的档位切换无疑会车辆的舒适性和运动能力。

全部使用Turbo发动机 2011款X5官图发布\(2\)

2011款宝马X5会在4月份率先在美国上市,汽油版xDrive35i的起步价为46,675美元(折合人民币31.7万);英国还有德国则会在6月5号以后才能开始销售,其中英国的起步价为43980英镑(折合人民币47万),德国的起步价为54200欧元(折合人民币50.4万);至于中国市场,目前并没有收到相关的上市信息。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