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10大首发豪车提前看 物以稀为贵(18)
2010年02月25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S65 AMG双门版

奔驰S65 AMG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小众市场一点不为过,这款车型自上市后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强烈追捧。自奔驰CL级[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其中期大改款车型已经过去将近4年的时间,因此在全新的S级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于2014年底上市之前,奔驰计划对其第三代W216 S级Coupe车型做出一些细微的升级改动。

或将亮相日内瓦 奔驰S65 AMG也要Coupe

外观部分,由于奔驰官方并未发布图,我们只能通过谍照上一窥究竟。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AMG设计的前脸造型,不过LOGO、保险杠以及LED灯都有一定得变化,侧裙边以及后包围还是驰S65 AMG的一贯风格,19英寸多层结构的AMG铝制轮毂车后部的铬制排气管都相当抢眼。这款车的前保险杠面板经过重新设计:上面装饰有一个单条的铬合金板条、加大的标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分裂器。从图片上看,前轮并没有装备双卡钳的超大直径刹车盘的AMG刹车系统,不知正式上市车型会不会增加。

或将亮相日内瓦 奔驰S65 AMG也要Coupe

至于内饰方面预计将维持现款S级设计,只是会加入更多高科技元素[综述 图片]。比如,仍然会采用附带手动换档装置的AMG运动型方向盘及运动型座椅和内部装饰。

或将亮相日内瓦 奔驰S65 AMG也要Coupe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排量大不一定油耗高 8款混合动力豪车汇总

经济危机已经结束? 盘点10款最新顶级豪车

对抗入门级豪车侵蚀 中高级车新军上演“变脸”

迎春节“不差钱”7款百万级四门豪车推荐

十款经典电影中的世界顶级豪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