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一周观察:应像管理坦克一样管理军车(7)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周丽君
2013年03月09日 09: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丽君

作者:周丽君

核心提示:对坦克的有效管理,是军队对战争的敬畏,对百姓生命的负责。对军车、公务车的有效管理,是军官、公务员等,对权力的敬畏,对社会发展的负责。如像管理坦克那么管理军车,别说军车用不着换牌,即便不用牌,也不会腐败。

欢迎成龙大哥带头坐中国车

一周观察:应像管理坦克一样管理军车(7)

成龙曾代言三菱汽车

新闻背景 #两会进行时#【成龙:倡导大家都支持国产品牌】“好的东西我们要学人家的。你看看所有日本人、韩国人,他们买的东西有10%或者5%是纯洋货的,通常他们开的都是韩国车,对不对?这个非常重要。你看我们中国人,现在世界十大品牌、百大品牌都是我们中国人捧出来的。”

点评:

作为公众人物,韩国、日本等明星,的确有不少带头坐本国车。作为我国头号明星的成龙大哥,在此次两会,倡导大家都支持国产品牌,称得上义举。暂不追问大哥何时封存自己的一大堆豪车,笔者坚信,大哥很快会带头坐吉利长城比亚迪等中国车,大哥嘛,岂会说一套做一套。接着就拒绝代言三菱等外资产品。

标签: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君临车市

专栏作者:周丽君

新闻、经济专业人士,资深汽车评论员。创建个人汽车评论网站《君临车市》,以犀利、风趣的风格在汽车行业独树一帜。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