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5)
2009年09月08日 18:15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3年,国内SUV以超过300%的增长速度疯狂蹿升,这一年,也被不少媒体誉为“SUV元年”。但是,其后由于诸多原因,SUV增速日渐放缓。经过蛰伏,新的市场需求再度被激发,以城市SUV为主打的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SUV热潮二度袭来。   进口SUV缺车呈共性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5\)

部分进口SUV车型价格一览表

与20万元的SUV车型类似,由于今年SUV走势超出预期,加上进口SUV普遍采用订单制生产,因此一些身价更高的进口SUV同样面临着市场缺车的情况。在本报此次市场暗访的十多款进口SUV中,只有讴歌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车源较为充足,其余品牌预定至少要等上1~4个月,而像保时捷3.6L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则需要等待至少5个月时间,非常考验消费者的耐心。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5\)

部分进口SUV车型提车时间一览表

而在价格方面,由于普遍难以提现车,因此让利幅度并不算大,2万元的优惠已经算不错了,其中讴歌的让利幅度最大,指导价80万元的MDX[综述 图片 论坛]降价10万元。此外,神秘的新款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到店,但具体是试驾车还是商品车,该店销售员也无法回答,而售价更是无可奉告。可以预计的是,略微增配的Q7售价应有所上扬,而车源紧张的情况仍将延续。

链接:海外最新SUV车型

◆ 新一代YETI

所属品牌:斯柯达

车型:量产车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5\)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5\)

新车看点:这款新车是针对都市与休闲驾驶所设计的车型,拥有先进的技术可以确保同时具备优秀的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YETI将与欧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传动系统,同时还将使用大众旗下几款最流行的发动机。入门型号将配备1.6LFSI四缸发动机。此外,还会配备1.9L TDI、2.0L两款柴油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相关报道:

趣谈SUV:运动多用途车的起源与发展

主流SUV生存现状调查

长城迷你SUV 欲搅局小车市场

SUV同比增长119% 八月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威麟X5 2.0TCI车型概述:一款商务越野SUV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翟文涛 李邈 姜北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