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6)
2009年09月08日 18:15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3年,国内SUV以超过300%的增长速度疯狂蹿升,这一年,也被不少媒体誉为“SUV元年”。但是,其后由于诸多原因,SUV增速日渐放缓。经过蛰伏,新的市场需求再度被激发,以城市SUV为主打的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SUV热潮二度袭来。   ◆ 第二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所属品牌:现代

车型:概念车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6\)

新车看点:这款概念车是2010年款现代途胜的原型车,长4.4米,宽1.85米,高1.65米。这款车具有时尚而大胆的外观。设计细节之中,最显眼的要数车头灯,六角形的前栅格,21英寸的高抛光合金轮毂以及一款特别打造的三维后车窗。该车配备了全新的1.6LGDi 4汽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则是现代汽车自己开发的全新的双离合器6挡自动变速箱。

◆ 2010款9-3[综述 图片 论坛]X

所属品牌:萨博

车型:量产车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6\)

新车看点:定位于跨界SUV的2010款9-3X将于今年秋天在北美上市销售。该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时全轮驱动(XWD)系统,该系统于去年最先应用在其Turbo X限量版车型上。动力方面,高效能的2.0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10马力的动力。萨博的工程师们将2010款9-3X的底盘提升了1.4英寸,这使得9-3X能够轻松应对更加崎岖不平的行车地形。

◆ Lagonda

所属品牌:阿斯顿-马丁

车型:概念车

北美垂暮国内受青睐 2009成中国SUV新元年\(6\)

新车看点: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车型以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为基础,将搭载V12引擎,并配置AWD驱动系统、可折叠座椅、掀背式后备厢。随着奔驰汽车逐步向环保车型过渡,这款车也将搭载具有更佳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应该说,这款车是阿斯顿-马丁力图初次涉足SUV市场的契机。该车量产之后,价格预计在20万美元(约136万元人民币)左右。

 

相关报道:

趣谈SUV:运动多用途车的起源与发展

主流SUV生存现状调查

长城迷你SUV 欲搅局小车市场

SUV同比增长119% 八月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威麟X5 2.0TCI车型概述:一款商务越野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翟文涛 李邈 姜北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