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5)
2010年11月22日 07: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越野赛道回到公路上,新一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表现出色。全新的底盘和独立悬挂在行驶舒适性和操控精准两方面都较老款有质的飞越。悬挂的吸震和滤震能力相当优秀,空气弹簧调教的比较柔顺,加上悬挂行程很长而且车身重量大,路面上的各种坑洼不平都被如同被熨平了一般。高速行驶时车内的安静程度也令人满意,只要不深踩油门,发动机的声音如同是来自很远的地方。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5)

这样看起来大切诺基似乎是一款偏重舒适的美式休闲SUV,但只要在多弯的山路上开上几公里,就会立刻发现它甚至有资格向宝马X5的准客户暗送秋波。在弯道中悬挂提供的侧向支撑充分,在全路况模式选择运动档后,80%的动力将传递到后桥上,让新大切诺基开起来具备更多后驱车特性。电子助力转向的方向盘手感比较沉,对于喜欢驾控感觉的人来说可以满足一下小小的征服感,不过在城市里开还是有点费劲的,油门刹车踏板的操作也需要坚定有力,看来这款车还是比较偏重男性用户。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5)

凤凰网汽车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不再专注于越野(5)

全新的V6发动机推动重达2吨的大切诺基动力基本上是够用的,但急加速时还是显得不如5.7L那样底气十足。3.6升车型采用的5档自动变速器源自奔驰技术,降挡平顺性和换挡速度都很合适,同时也有很好的平顺性和舒适度。不过开过两款车之后我发现还是更喜欢5.7L车型:HEMI发动机在转速不到2000rpm的时候就能提供强横的扭矩输出,加速凌厉而且潜力无穷。对于热衷于美式豪华SUV的潜在客户这台强悍的V8发动机很值得推荐,而注重实惠的买家用V6发动机也足够了,只要注意超车加速的时候得提前一点加油。

相关报道:

Jeep全新一代大切诺基11月12日发布 预售50-70万

海外试驾Jeep新大切诺基 内部整体有所提升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

吉普不能随便叫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凤凰网汽车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 内饰小幅升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