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 智驭版

沃尔沃XC60智驭版 选择四驱的喜与忧

储物空间很丰富 行李厢非常宽敞实用

作者:闫磊 2015-05-11 09:06:32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从乘坐空间的角度看,沃尔沃XC60只能算中型SUV的正常水平,但是如果评价一下这款车的储物空间的话,则有着不一样的表现。沃尔沃XC60车内提供了很丰富的储物空间,行李厢空间同样足够宽敞。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XC60的储物空间表现。

首先,沃尔沃XC60的前后排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前车门储物格的长度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宽度比较合适,无论哪种尺寸的水瓶都能够放入。后车门的储物格则更像是个专门为放置水瓶的位置,这样的好处是水瓶放入其中比较稳定,但是在放大件物品时会遇到麻烦。

实际上,沃尔沃XC60的前后排也都提供了专门的水杯架,前排的水杯架和烟灰缸共用一块空间,并且配备了滑盖,在不使用时可以关闭,不会影响美观。后排水杯架设在后排中央扶手上,在不使用时同样可以收起来。前后排的水杯架尺寸设计的都比较合理,各种尺寸的水瓶都能够稳定放入。

除了一些传统的储物空间之外,沃尔沃XC60还提供了一个其他的储物格,比如悬浮式中控台后面的位置也可以当储物盒来使用,并且完全可以放置一个小瓶的农夫山泉。另外后排中央扶手打开水杯架后,后面的位置也可以放置物品。

最后我们来统计一下沃尔沃XC60车内的储物空间个数,经过统计,沃尔沃XC60共提供了12个能够至少放入一个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空间,在评价体系中也获得了4星的评级。

中型SUV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4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5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 智驭版 12 多 ★★★★
2 2015款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11 适中 ★★★
3 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 11 适中 ★★★
4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 精锐版 11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4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行李厢非常宽敞实用!

沃尔沃XC60的车内储物空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在行李厢空间上XC60的表现更加出色。首先来看看我们通过实际测量后得到的行李厢各处的尺寸数据:

下面我们要通过放置两种尺寸的旅行箱来评价XC60行李厢的实用性。沃尔沃XC60行李厢开口非常大,基本上和开口和内部空间完全相同,不会出现放置大件行李不方便的情况。

同时行李厢内部也非常宽敞,最直观的表现是两个大号旅行箱平着放进去一点压力也没有,要知道能平着放两个大箱子的车型并不多。至于两个小号旅行箱就简单了,直接放在上面就可以了,所以沃尔沃XC60的行李厢可以轻轻松松放下两大两小的旅行箱。

中型SUV行李厢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4款车型 可容纳旅行箱 评级
1 2015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 智驭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2 2014款 Jeep自由光 2.4L 精锐版 2大2小 非常宽敞 ★★★★★
3 2015款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1大2小/2大 适中 ★★★
4 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 1大2小/2大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4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